close

這集沒有擷圖了,其實這是前一陣子看的,今天才剛好想到要打網誌。


由於OVA僅出三集,以至於把桃子的心境轉變描寫得太快了,剛從隼砥那兒失戀馬上就愛上思信果然還是太勉強了。

而本集思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


讓人遺憾的是,漫畫中威力十足的滅火器(還可以把大神打飛到破門),變成不怎麼威的拳頭了。(這不是滅火器~~(坐在地上哭鬧)



然後我卻沒辦法沉浸在桃子跟思信在一起的快樂中。


漫畫中最後是麒麟搬出去了,真彌跟思信跟桃子同居(話說思信跑去上班兩個在家沒事做就自己玩起來了)


然而在動畫中,雖然讓思信專一了,但是小真彌,我想到妳就要掉淚阿。


桃子跟思信在浴室中快樂的LOVELOVE時,真彌只能躲在曾經和思信在一起的房間獨自舔拭傷口。


--替思信大人買義理巧克力和唯一的本命巧克力,想得到思信的注意而買了和桃子一樣的脣膏。

--明知自己會不住忌妒,卻依舊忠心地待在思信身邊,作為思信的垃圾桶,而非愛人。

--努力的撮合兩人,心裡卻在淌血。

--把要送給思信大人的巧克力偷偷藏在床底下。

--思信和桃子在LOVELOVE時,咬了一口的心型巧克力,和窗外的月圓成對比,代表了真彌的苦楚。

--最後的最後,還必須忍著痛笑著對思信說:「對我來說思信大人所愛的人,就是我最喜歡的人。」


結局

真彌:「我不知道,痛苦的盡頭會有什麼。不過這就是,我永遠的單相思。」
(製作組大概想把思信的單相思改成真彌的單相思(嘆‥‥)



這OVA讓我最喜歡的人物由思信桃子改成真彌了‥‥‥


平凡的真彌,終究得不到最鍾愛的思信大人的眷戀,然而她的悲傷,我們接收到了。


真彌,我永遠支持妳!(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