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捏,請想好後再點閱。



本集重點:思信告白啦!!!(灑花



開頭是隼砥老師和逃子正在統計文化季表演項目的畫面。
最後壓倒性勝利的是口琴表演。

後來又是桃子一貫的關門行程ww
然而在桃子關完門正要返家的時候,隼砥老師跑過來攔住了她,拿了一份講義請桃子拿去雀社。
(因為小柴佯稱自己患有腮腺炎,為了不傳染給學校的人故整個雀社的人都請假了。)

拗不過老師的要求(桃子答應時教子還叫她"內藤大人大人(さまさま)"),桃子只好前去雀社,按門鈴第一聲沒人理、第二聲沒人理、第三聲沒人理,結果桃子就瘋狂按門鈴。

然後我們的兔子小姐‥‥噢不,是燕條寺同學就從二樓探頭看了,然後思信走了過來,說:「腮腺炎,如果妳患過,那就另當別論。」

另一邊切過來,是麒麟抱著小柴坐在床上的樣子,這個時候我們才知道小柴是裝病。(除了麒麟跟小柴自己知曉內情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小柴是裝病。)然後幾句對話,小柴對麒麟說最喜歡她了,然後接下來未18不宜ww。


另一方面,桃子站在雀社裡一臉很汗地看著裡面的人的相處模式,然後思信邀桃子留下吃飯,後來因為沒菜了所以桃子走到外邊的陽台等(趴在欄杆上一臉無聊,以下對話從頭到尾都有氣無力),思信推門出來,說:「快好了,再等一下吧。」

「這是紅色雨傘的回禮。」←此處大概是指第一集中思信在下雨天將一支雨傘留在桃子的櫃子上,而今天送講義是回禮。

「這邊的宿舍和桃子同學那邊的氣氛不太一樣吧。」

「是吧,我們那邊很平常的。」

「這邊有點特殊呢。」

「都是些有特殊情況的孩子,也就是所謂的家庭問題。所以對我們來說,這裡就是自己的家,住在這裡的各位同學的,家庭。」

「她們很黏藩田同學呢。」

「對吧~可愛極了~!」

「又吻又抱。」

然後畫面切到思信臉的下半部,只露出嘴巴,說:「內藤同學怎麼樣呢?又吻又抱。」

「我的初吻還沒獻出。」

「阿,是嗎。」然後畫面又切到小時候,桃子剛湊過來要跟思信要餅乾吃的時候。

然後畫面切到思信臉的上半部,露出閉起的眼睛,說:「還沒有阿。」

「妳和我不一樣,超級藩田可是大番長(即老大)呢,愛的細水長流賤價大特賣。(諷刺思信隨隨便便就可以給吻什麼之類的)」

「那是誤會。(一秒)」

「是這樣吧。」

「有很多孩子是因為感激我,才會說喜歡我的。不過,我還沒有喜歡過哪個人。」
(e:所以思信妳是認為自己送上門的肉不嚐可惜就是了 囧)

「哦~~是這樣阿。」


「我喜歡妳。」



「內藤桃子同學。」



「我喜歡妳。」←其實這句思信只講了すき

然後桃子一臉震驚(很無力的震驚- -)地望著思信,然後搖搖晃晃地站起來,說:「私、あの、(かあいります)←我日文超差,所以這句我光用聽的不太會拼=A=,有人能替我修正嗎?」(我,那個,我走了)
然後桃子就經過思信走了,思信就看著桃子離去,微略低下頭。接著畫面又跳回小時候,桃子吻思信的片段。

畫面中正對著被桃子親吻後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悵然若失的小思信,漸漸回到剛剛看桃子離去的思信。


畫面切到的表演曲目的表決畫面,她們最終決定的演出曲目是"聖者的行進"
(據片中所述,聖者的行進是美國民謠,死者安魂曲。)

桃子與思信一行人(後方跟著麒麟跟真彌)也不打招呼,當她們是空氣般地擦身而過。

再過了桃子她們班的口琴練習畫面之後的是隼砥老師的數學準備室,她強力請求桃子幫她翻譯曲子(因為她不知死活地答應班上同學要把該歌詞翻譯成日文),又拗不過教子的請託,最後桃子被稱教子說:「不愧是內藤神社,效力驚人。」


最後搞到了很晚,教子問桃子是否餓了,桃子便要求說要吃拉麵。結果‥‥‥

教子開車載著桃子到了HOTEL吃拉麵 囧‥‥‥

所以吃的過程桃子就問了:「我說,老師,吃個拉麵為什麼要到HOTEL來?」

教子回答:「為什麼呢?因為我想妳開心吧。」(這根本就告白了嘛-3-)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桃子前些日子被思信告白,最近有點心神不寧,教子發現了,想說帶她來氣氛佳的地方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桃子:「老師是大人,所以我可以盡情撒嬌。」

(其實我想問的是‥‥為什麼她們吸完拉麵要把頭抬起來 冏?!)

吃完飯就轉換到電梯來了,桃子就問教子有關她是否在HOTEL吃過飯阿住過夜之類的問題,教子:「我說,妳可不能對男人說這種話阿。這就等於邀請對方了阿。」

桃子很是疑惑:「是這樣嗎?」

「對哦,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會得寸進尺的喔。」
(教子妳是女人也依舊得寸進尺阿(掩面)


嗯,總之進了電梯,按了一樓,然後教子搭上桃子的肩,一把把她拉近自己吻了她,一邊接吻還一邊按下37樓的電梯鈕。

在房間內兩人激吻完後(站著),桃子說:「我‥‥其實真的好想在別人的懷裡撒嬌。」

然後,這一幕很美(當然不能用有色眼光來看),我個人認為。

 

然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攤手


結果後遺症就來了,隔天開始有關於隼砥老師跟桃子之間的事情流傳開來,說是有人看到她們倆從一間房出來。(可是我也想知道那個同學沒事跑去HOTEL要幹麻。)


總之後來一段期間桃子被孤立了。
連她當初力挺的千鶴也不得不這麼做,當然這是後話。


然後畫面來到了天台,思信正吸著飲料,真彌一把推開鐵門,毛躁地說:「妳們聽說了嗎?隼砥老師的傳言。大吃一驚阿,對方是‥‥‥」話未說完,被麒麟一聲:「真彌!」給阻止了。(當然真彌被嚇了一跳)

思信吸著飲料走過來,笑了笑,把飲料遞給真彌,逕自往出口走了。

「思信大人?」真彌傻傻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

「還沒注意到嗎?虧妳還住在一起。」麒麟臉上是一臉無奈。

「嗯?」

「思信大人的心中有誰,妳知道的吧?」

「嗯‥‥」(根本就不知道嘛!)

「就是內藤同學!」下一秒真彌一臉驚訝,同時鐵門被思信用力地關了起來。


畫面轉回教室,桃子兩眼無神地盯著書本(我想應該看不下東西),遙遠的救護車聲傳來,然後門被"碰"一聲拉開,來人說

:「聽我說,隼砥老師昏倒了!」想當然大家都一臉驚訝~(聳肩
尤其桃子更甚。


然後文化祭到了,因為隼砥老師不在,所以她們班所表演的口琴就取消了。


桃子走過宣布取消的白紙旁,前面迎來的一群人與她擦身而過,千鶴也在其中,在桃子走過去一際,千鶴叫住了她。
桃子停了一秒,然後轉頭時已經帶著笑容,說:「沒關係,妳走吧。」前方停下來的人也正在催促千鶴。
千鶴說了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便轉身跑走了。(e:妳以為對不起就有用嗎?!(怒)

然後走過了大神。(超討厭她=A=


桃子來到的數學準備室門前,走了進去,坐在教子的位置,趴在桌上低喃:「先生‥‥」(e:有被雷到的感覺。)

結果很快地雙胞胎姊妹跟某眼鏡娘來了,雙胞胎其一:「有人在嗎?沒人在嗎?沒人在吧。」

桃子情急下拉開了一旁的櫥櫃,沒想到‥‥‥







不得已,最後桃子是被思信拉進去的。




唔嗯‥‥桃子會臉紅是因為聽到了"某些"聲音












也許是有點受不了所以才會抱著思信顫抖。(思信經驗太多了所以沒感覺?)







最後快缺氧似地逃了出來。



這是桃子問思信為啥她會出現在這裡。
這個人99%是指我討厭的大神前輩。



既然出現了這個,所以第三級應該也會出現桃子用滅火器打大神因而被轉學的情節吧。
不過漫畫裡被大神欺負時還有央求桃子不可以打大神(因為會被退學)的時候真的好受阿阿阿阿阿阿!!(驚呼


後來思信也反問,不過她又自己吐槽自己說問了不知趣的話。

桃子:「我為了就此消失於人前‥‥‥」

 




後來在思信的慫恿(強迫?)之下去醫院見了教子,而思信待在外頭等。









  

    







最後桃子在與教子對談之後,走了出來。


 

她,可能是說思信,可是我,不太確定,因為,因為,轉變太快了‥‥‥
(雖然說下一集就必須進展到H的時刻了‥‥‥)


唔嗯~
跟漫畫不太一樣的是,漫畫中隼砥老師跟桃子的傳言也是飯店同出,可是沒畫出來,畫出H的地方是在教子家裡,而教子送醫則是完事之後猛烈咳嗽還咳出血來,後來住到醫院裡去,就此和桃子沒有來往。

大概~就是這樣吧。(結果這篇都在劇透嘛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