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轉載。

在看文之前,請先大喊三次「艾莉卡生日快樂!!」

前言:

BUG很多的一篇生日賀文Orz
寫到後來越來越覺得自己OOC了
但完稿的時間是4/15,沒辦法寫另外一篇賀文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了

首先是,背景用的是二期設定,可是實際上我不知道第二季裡頭的時間有沒有跨到哈特曼的生日
(裡面的人不管氣溫高低一律都還是不穿褲子,讓我懷疑加那麼多衣服真的有效嗎)

另外一個是人物的稱呼,雖然我把一二期動畫都重新瀏覽過一次
可是關於稱呼的部分依舊補不齊(也就是整整24集以來有些人從來沒叫過另一個人的名字)
補最齊的果然只有宮藤跟坂本
還有裡面第三者敘述對於人物的稱呼,純粹是我自己習慣怎麼叫她們(雖然最近我對巴克霍隆的稱呼慢慢在改變)

心理層面的描寫很少,大概我還沒能掌握好要怎麼適度地把心裡想法插入到第三者敘述中

這裡設定的巴克霍隆和哈特曼是彼此互有喜歡的意思,但是倆人都沒有明白地告訴對方的情形。

標題為什麼這麼取後面再解釋w
請挑錯字,謝謝。

以下正文

 

哈特曼的生日即將來臨,巴克霍隆不時地在思考究竟要送她什麼作為生日禮物。
如果自己疏忽忘記的話,那個傢伙又不知道要用什麼其他的手段要索取自己認為應得的禮品了。 

 

 

很快地,哈特曼的生日就到了。

今天的出擊任務在下午。吃完早飯,巴克霍隆便在廚房中忙碌。

「好香的蛋糕味,是宮藤在烤蛋糕嗎?」剛因為飢餓而醒來的哈特曼中尉,在離廚房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就聞到擴散出來的蛋糕香氣。

踏進廚房,只看到拿著一本書坐在餐桌前閱讀的巴克霍隆。

「咦......特露特,是妳在烤蛋糕阿?」

「哈特曼,餓了的話,冰箱裡有宮藤替妳留的早餐。」沒有正面回答哈特曼的問題,巴克霍隆替哈特曼解答了她來到廚房的目的。

「莫非,是為了我做的?」打開冰箱拿出了自己的那一份早餐,哈特曼回到巴克霍隆的身邊,用興奮的語氣問。

「不是。」巴克霍隆翻了一頁書,頭也不抬、聲音平板地回答。

「哎--怎麼可能。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吶,特露特,人家也要蛋糕嘛。」聽到否定的答案,哈特曼馬上作出了反應。她一邊拉著巴克霍隆的手一邊要求。

「聽好了哈特曼。」巴克霍隆闔上書,對哈特曼說:「想吃蛋糕的話,就去把妳那髒亂的房間收拾乾淨。」

「哎--這個跟那個根本就沒有關係嘛。整理房間這種事情不都是特露特在做的嗎?」

「虧妳還有臉說,放任自己的房間髒亂是一個卡爾斯蘭的軍人該有的表現嗎?好了,吃完飯快點離開這裡,在出勤前整理好妳的房間。」

「才不要哩,特露特這個囉唆鬼。」把吃完飯後的餐具丟給巴克霍隆,拋下這麼句話的哈特曼一溜煙地跑走了。







下午,涅洛伊照著預測班的報告出現了,除了當晚必須執行夜間任務的艾拉和桑妮亞以外,留守的尚有身為指揮官的明娜和基地中唯二的軍士宮藤跟莉涅。

在確認全機安全返航後,接下來就是例行的下午茶時間了。只不過今天比較特別,要一起慶祝哈特曼的生日。

「還好是下午茶時間幫哈特曼小姐慶生,如果是晚上的話,那艾拉小姐和桑妮亞就太可憐了。」宮藤和莉涅兩個人正在廚房中作著點心,今天比平常額外準備了很多。

「就是說阿,芳佳。咦,冰箱裡怎麼有一個蛋糕,昨天還沒有的。」打開冰箱想要拿雞蛋的莉涅,赫然發現裡面早放著一個4吋的蛋糕。

「阿,那個。今天出任務前,巴克霍隆小姐告訴我,那個是她做的,她請我不要把它拿出來。是不是做給哈特曼小姐的呢.......?」經莉涅提醒,宮藤才想到這回事,她一邊拿出茶具一邊說著。



另一方面,剛返回基地的一行人,也正浩浩蕩蕩地要前往餐廳。

「大家等等。」

眾人帶著疑惑紛紛轉頭看向叫住她們的坂本少校。嗅出一絲不對勁的魯基尼和哈特曼頓了下腳步,隨即拔腿就想要跑。

然而事情並沒有她們想像中的順利,巴克霍隆一把抓住了哈特曼。身材嬌小力氣又比不過短毛指示犬的臘腸犬,只好乖乖被擒獲。而另外一個也想要逃跑的魯基尼,在坂本少校的一聲「魯基尼少尉......」下,戰戰兢兢地躲回葉格上尉的背後。

「唔咳。由於今天下午茶的準備時間需要比較久,因此我們現在先來進行『會讓下午茶變得更好吃』的運動。」

「又是訓練嗎.......」狡猾的臘腸犬是不會輕易放過逃跑的機會的,因此巴克霍隆依舊警戒地把手放在哈特曼的肩膀上。眼見無法從即將面臨的體力耗損活動逃離的哈特曼,最後只能發出一聲近似抱怨的喃喃自語。

「哈特曼,別抱怨了。妳就是因為體力不足才會每天都睡那麼久的,該把妳的懶散個性好好改改了。」

「啊--特露特好煩哪!早上烤蛋糕不給我吃就算了,我的生日竟然一點表示也沒有,我們不是多年的戰友嗎?沒有表示就算了,現在還這樣絮絮叨叨的,妳是不是被囉唆的老婆婆的靈魂附身阿?」剛執行任務回來迫切地想要吃點心的哈特曼,面對只會加速飢餓的訓練就已經夠煩躁了,又遭到巴克霍隆的訓話,於是帶著不耐煩的口氣反駁了回去。

「什麼?是我的錯嗎?哈特曼,妳......」話還沒說完,就被另一道聲音給打斷。

「巴克霍隆上尉!」眼見兩人的爭吵即將爆發,坂本少校大喝一聲,制止事態繼續發展。

「是。」被坂本少校制止的巴克霍隆,迅速噤了口。

「很好,現在所有人繞基地跑十圈。巴克霍隆和哈特曼二十圈。」

「都是特露特的錯......」哈特曼撥開巴克霍隆的手,有氣無力地往外走。「肚子好餓......」

「......」巴克霍隆走到哈特曼身邊,默默地從口袋拿出了一顆糖送到哈特曼的眼前。「先吃這個吧,雖然可能不太夠。」

哈特曼轉頭看了巴克霍隆一眼,拿走了糖果,但沒有說話。

「硬石頭,妳可得好好安撫人家,別壞了人家生日的興致。」夏莉帶著魯基尼經過巴克霍隆身邊,輕輕地說了一句。





「嗯......這樣應該差不多了吧?」宮藤看著自己剛完成的裝飾,帶點疑惑地自言自語。

除了食物以外,宮藤和莉涅也稍微替餐廳佈置了一下,雖然艾拉說著「這點小事不幫忙也沒關係啦」,桑妮亞依舊是基於慶生對象是哈特曼的緣故,也加入了佈置的行列。

而坂本少校帶領的任務組,在跑完十圈後紛紛往餐廳走去。把監視哈特曼的任務交給巴克霍隆後,坂本少校則是去找仍在辦公的明娜。


「哇阿--真厲害阿,宮藤、莉涅。」夏莉進門看到餐桌上精緻的兩個大蛋糕而讚嘆不已。

「夏莉,現在可以吃嗎?」跑完基地後也感到餓了的魯基尼,拉了拉夏莉的衣服問。

「這個......魯基尼,壽星來之前是還不能吃的喲。」

「如果妳願意去請求上尉放哈特曼中尉一馬的話,也許可以早一點吃到。」從剛回來的人聽說了剛剛發生的事情,艾拉用著事不關己的態度給魯基尼出了主意。

聽到巴克霍隆的職稱,魯基尼的臉色就變了,她只能「哈、哈、哈」地乾笑著,沒有任何行動。




因為體力的差距,同是二十圈的距離,巴克霍隆硬是快了哈特曼一倍。

「還有五圈。」代替坂本少校監視的巴克霍隆,並非在原地等待繞行會經過起點的哈特曼,而是和她一起跑。

哈特曼早已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卻一反以往只是跑完自己認為足夠的圈數後,便會耍賴不再跑的行為,只是默默地達成坂本少校交給她的目標。

回到餐廳的哈特曼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異常。她欣然接受眾人的祝賀,聽了各國版的生日快樂歌,接受了部分人準備給她的小禮物。要說有哪裡奇怪的話,就是不搭理巴克霍隆這件事了。

小小的慶生會結束後,艾拉和桑妮亞飛上了黃昏的天空,準備開始今天的夜間巡邏。而其他人則是往澡堂移動。


「哈特曼中尉真好吶,還有人會幫她做蛋糕。」雖然不是沒有分到蛋糕,但魯基尼對於哈特曼可以獨自品嘗一個小的蛋糕還是感到羨幕不已。

「哈哈哈,下次妳生日時我也叫宮藤做一個給妳!」被魯基尼枕著的胸部隨著夏莉的大笑而上下起伏著,因為枕頭的移動讓魯基尼靠得不很舒服,她只好先起身等夏莉笑完了再躺回去。

「芳佳......」莉涅看著對夏莉的胸部露出了垂涎的表情的宮藤,只能喃喃地喚著她的名字。而另一邊看到這個情形的佩琳,一邊口中念念有詞一邊朝著浴池的較遠處移動。

「哈特曼。」在等待進入浴池安靜地待在一旁泡澡的哈特曼找到定點之後,巴克霍隆走到她的身邊坐下。

「什麼?特露特啊?」雖然語氣和臉上的笑容與平時無異,但巴克霍隆隱約感覺到話語中的不悅。

「妳生氣了嗎?」

「是哦。」

「為什麼?」

「因為特露特沒有準備我的生日禮物、沒有烤生日蛋糕給我,還在我生日的時候一直對我訓話!」

「......」巴克霍隆沒有說話,但她心裡頭千思萬緒正在翻騰著。
妳說的那些我都有準備,只是想要晚上回房再給妳一個驚喜,反正妳就算晚上吃甜食也絲毫不會變胖,真不知道妳吃下去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

驚覺思考到後來竟不自覺地吐槽了起來,巴克霍隆趕緊收起思緒,開口解釋:「哈特曼,妳忘記我早上叫妳做的事了嗎?妳這麼篤定我沒有準備?」

哈特曼挑起眉毛,狐疑地瞥了巴克霍隆一眼。「既然有準備的話,怎麼不早點拿出來?」這句話明顯忽略了巴克霍隆上尉叫她打掃房間的要求。

「所以說,妳只要先打掃房間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準備了阿。」雖然過去說服成功的次數是零,但巴克霍隆還是沒有放棄叫哈特曼稍微整理一下她那像垃圾山一樣的房間。

「才不要。特露特怎麼忍心叫我這麼一個弱女子去整理那些重物。」

「別忘了那些東西可是妳堆起來的......既然有能力把它們堆起來就該有能力把它們收拾乾淨。」

「這些事情一直都是特露特在做的嘛,打掃房間也好洗衣服也好,不要現在才叫我做啦。啊,對了,特露特也要準備生日禮物才行,不然我會從其他地方要回來的喲,嘻嘻。」

「還不是因為妳一開始就不做這些工作才會落到我頭上來......」巴克霍隆頭痛似地用手扶住額頭。



洗完澡後,眾人紛紛回到自己的房間。哈特曼一回房就倒在床上,百般無聊地隨手拿起被她遺棄在床邊的書籍看了起來。巴克霍隆則是拿出了她前幾日尚未做完筆記的一些軍事報告,打算處理完後拿去給明娜。

「......」哈特曼看了一會兒書,隨意地把它放在旁邊。往床邊撈了一罐尚未打開的啤酒。

「啵卡!」清脆的開罐聲吸引了巴克霍隆的注意,她抬頭瞄了哈特曼一眼。「哈特曼,妳又喝酒?」

「有什麼關係,今天我生日嘛。啊,不過不冰的啤酒真的不是很好喝吶。」

巴克霍隆整理完文件,便離開房間了。

特露特真是的。哈特曼喝了一口啤酒,抬頭看著天花板。


哈特曼那傢伙這麼期待我的生日禮物嗎?巴克霍隆帶著文件快速地在走廊上移動,已經十點了,和明娜討論關於公物的事情需要一點時間,巴克霍隆必須在今天結束前回房才行。



哈特曼不知不覺間喝完了堆在她床邊以備不時之需的五罐啤酒。把手上的第五個空罐往垃圾山丟,哈特曼爬下床尋找她一段時間以前放在垃圾山邊緣的一手啤酒。

「哈特曼?」巴克霍隆帶著早上烤的蛋糕及兩瓶冰啤酒回到房間,卻不見哈特曼的人影。

「特露特......」巴克霍隆隱約聽到哈特曼的聲音,卻不知道她在哪裡。把手上的東西放在桌上,越過齊格飛防線查看。

「特露特......」巴克霍隆發現聲音的來源來自於腳邊的垃圾堆,只剩下半個身子在外面的哈特曼正被成堆的垃圾壓著。










「怎麼會有人被自己的垃圾堆埋住。」硬是把哈特曼又從房間拖往浴室,巴克霍隆一邊替她洗澡一邊質疑著。

哈特曼為了尋找之前放的啤酒-巴克霍隆最近因為忙於公事而沒時間替她整理房間導致垃圾山又向外擴張了一點-而專注於挖開下方的垃圾,卻忘記垃圾山有崩塌的可能,結果就是被自己一手造出來的山給埋住了。

「特露特,那個蛋糕果然是要給我的吧?」哈特曼把頭往後仰,看著巴克霍隆。

「不要亂動,我要沖水了,眼睛閉起來。」




「這瓶啤酒就當做最後一瓶,今天別再喝了。」回到房間,巴克霍隆把蛋糕和一瓶啤酒交給哈特曼。

「特露特要喝?」哈特曼接過巴克霍隆遞過來的開瓶器,一邊嘴角帶笑地瞅了她一眼。

「是阿。正如妳說的,今天是妳的生日,陪妳喝個一瓶也不為過吧?」

「嗯哼,那生日禮物呢,特露特?」哈特曼吃著專屬於她的四吋蛋糕,還念念不忘要和巴克霍隆要生日禮物。

「先等妳把蛋糕吃完吧,事情有先後順序。」巴克霍隆拿起先前擱在桌上的書本閱讀,不再理會哈特曼的抗議。


哈特曼很快就掃完蛋糕,開始吵嚷著要禮物。

「好好,哈特曼,妳先安靜點。」差點被哈特曼又吵到頭痛的巴克霍隆,只好出聲制止興奮的哈特曼,今天的她不想對哈特曼發脾氣。

「來,手伸出來。」哈特曼依言把手伸到了桌子上,手心朝上。特別乖巧的模樣讓巴克霍隆砰然心動。

巴克霍隆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小禮物盒放到哈特曼的手心中。哈特曼迫不及待地打開,使魔在不知何時跑了出來,身後的尾巴不斷晃動著。

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一個隨身相框。哈特曼把它拿了出來。正面有一隻卡爾斯蘭老鷹的浮雕,下面刻著哈特曼的名字。背面僅在右下角嵌著一個迷你的鐵十字勳章,左邊有一行小字,寫著”aus Barkhorn”【註一】。把它打開,左邊的是哈特曼和巴克霍隆的合照,而右邊則是用卡爾斯蘭語刻成的格言。
"Was macht mich nicht umbright, macht mich stärker!"【註二】

「嗯......尼采?」哈特曼摸了摸上面的字,想了一下。

「答對了。不錯嘛,妳這傢伙。」

「謝謝妳,特露特。不過,為什麼?」哈特曼漾起了燦爛的笑容,隨即有點疑惑地問道。

「啊......這個。妳不是說過想要,所以......不喜歡嗎?」大概半年前,巴克霍隆從克莉絲那裡收到相框(其實是克莉絲託明娜買的),哈特曼偶然見到,就隨口說也想要一個,巴克霍隆便一直放在心上。

「沒有,我很喜歡哦。只要是從特露特那裡收到的東西都很喜歡哦。」

「胡說什麼......」聽到哈特曼的話,巴克霍隆有點窘迫地紅起臉。

「特露特覺得如何呢?」哈特曼放下相框,起身走到巴克霍隆面前。

「什......什麼?」被哈特曼的行為弄迷糊了的巴克霍隆,結結巴巴地提出疑問。

哈特曼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巴克霍隆直覺地感到危險,想往後退,奈何身後就是牆壁,根本沒有空間。

哈特曼又更向巴克霍隆靠近了點,稍微彎下腰,手臂環上巴克霍隆的脖子,額頭抵著她的額頭,看著她。

「哈特曼,妳做什麼?」被哈特曼的行為嚇到,巴克霍隆此時的問句全然沒有平時的勁道,甚至有點虛弱。

「特露特知道嗎?如果特露特把自己送給我的話,我會更高興的喲。」

「......把自己送給妳?」

「嗯。」

「什麼意思?」突兀的一句話,滿室的曖昧被巴克霍隆給打散。

「......」哈特曼放開巴克霍隆,坐回自己的椅子上,又開始喝起酒來,還不時地用埋怨的眼神看向巴克霍隆。

「是指幫妳做雜事嗎?可是我平常就都在幫妳打掃、洗衣服之類的。妳到底是指什麼,哈特......」雖然巴克霍隆有接受完整的健康教育,但她顯然不能理解平常就從一些不知名書刊接收知識的哈特曼口中的「送」究竟是什麼意思。正當她還在迷惑,喋喋不休地想追問哈特曼的同時,哈特曼突然吟起了詩。

「Du bist mein, ich bin dein:
Dessen sollst Du gewiss sein.
Du bist verschlossen in meinem Herzen:
Verloren ist das Schlüsselein:
Du musst immer drinnen sein.」【註三】

「......」這首只要是卡爾斯蘭人都知道的詩,巴克霍隆沒道理不知道,那麼哈特曼的意思便很明白了。

「那特露特告訴我,為什麼照片裡沒有明娜?」哈特曼指的是巴克霍隆剛送給她的相框裡的相片。那其實是巴克霍隆的一點小小私心,她也知道放三個人的照片才是正常沒有疑義的舉動,然而她仍舊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只放了兩個人的合照。精明如哈特曼自然猜得到她的小心思。

「那...那只是因為現在剛好手邊沒有我們三人的合照而已。」

「嘿......是嗎?」哈特曼隨意地擺弄相框,懶懶地抬起眼皮。

「沒、沒錯,就是這樣。」

「既然特露特這麼說,那就這樣吧,我要去睡了。」哈特曼把相框放在桌上,打了一個呵欠,轉身要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覺。

「......」巴克霍隆已經完成了「把禮物送給哈特曼」的任務了,她卻覺得事態不應該這樣發展,但又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哈特曼停了下來,因為巴克霍隆在還沒想好該怎麼反應時,身體已經先一步行動了:她捉住了哈特曼的手腕。

「妳想說什麼嗎,特露特?」哈特曼轉了半個身子,側頭看著巴克霍隆。

「我......」巴克霍隆眨了眨眼,發出了一個單音,卻訥訥地沒有再接下去。

「特露特。」哈特曼拉開巴克霍隆的手,再轉身向前抱住了她。

「什麼?」哈特曼在巴克霍隆的懷中悶哼了句話,但因模糊以及太小聲,被抱住的那人並沒有聽清楚。

「特露特,今天可以和妳睡嗎?」













「嗯」




牽著哈特曼的手回到自己的床邊,巴克霍隆沒有太多思考便自動地替哈特曼脫下外套。

把哈特曼的外套妥當地掛好後,巴克霍隆正要解開自己的釦子,卻被另一隻小手給阻止了。

「特露特,我來?」哈特曼帶著淺淺的笑靨對巴克霍隆說。

巴克霍隆沉默著,只是把懸著的手放下,緩慢地點了頭。

今天晚上的巴克霍隆和哈特曼,和平時比起來真是十分異常,也許是兩人都感覺到了彼此之間的奇妙氣氛,正在小心應對著接下來的時間內可能會發生的任何一件事情。


兩人躺在床上,巴克霍隆用著比平常更僵直的姿勢死死盯著了無新意的天花板。

哈特曼有點無奈,心裡一邊想著「特露特真沒用阿,我都暗示了這麼久了竟然什麼都沒表示」一邊喚了對方的名字。


「!」哈特曼突然一個翻身跨坐在巴克霍隆身上。

「特露特,喜歡我嗎?」哈特曼決定不再等待。

「喜歡什麼的......」巴克霍隆別過了頭,沒有正視哈特曼。

「特露特,喜歡我嗎?」哈特曼俯下身子,把臉湊到轉移視線的巴克霍隆面前。

「哈特曼,靠太近了。」巴克霍隆伸出了手輕輕推著哈特曼的肩膀,臉上帶著不自然的緋紅。

「我才不要離開,如果特露特今天不回答我的話,今晚就別想睡了。」

「......」巴克霍隆蹙起了平時英氣挺拔的眉。「那,妳先回答我,妳喜歡我嗎?」

「哎--哪有這樣的,特露特不是說是先後順序嗎?應該是特露特要先回答我才對。」

「呃......不管,總之妳得先回答我。」

「特露特耍賴。」

「平常都是妳在耍賴。」

「那可是我的專利。」

「誰規定的?」

「我。」

「妳還真有臉說。」

「當然。」

「快從我身上下來。」

「不要。」

「為什麼?」

「特露特還沒回答我。」

「我說過要妳先回答我的。」

「喜歡哦。」

「呃。」哈特曼突然的回答顯然讓巴克霍隆措手不及。

「好了,該特露特了,怎麼樣呢?」

雖然哈特曼已經表明心意了,但巴克霍隆似乎還沒做好回覆的心理準備。

「呃......我......」巴克霍隆對於自己該說出的話感到羞赧不已,吞吞吐吐半天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哈特曼只是靜靜地看著巴克霍隆,等待她自己突破心理障礙。

巴克霍隆把哈特曼拉了下來,讓頭靠在彼此的肩膀。

「我...我也...喜歡妳......」臉隱沒在巴克霍隆的肩頭的哈特曼露出了微笑,想要起身,卻被對方緊緊抱著。

「先不要起來,妳......妳很輕,沒關係的。」其實是巴克霍隆現在正滿臉通紅,她不想讓哈特曼看到她現在的窘態。

「嘻嘻......」聽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哈特曼十分開心,開始不安分地在巴克霍隆的肩頸處蹭了起來。

「哈特曼,會癢,別弄了。」

「特露特的頭髮好香。」

「那是當然的吧,才剛洗完澡。」巴克霍隆摩娑著哈特曼的頭髮,手的環抱稍稍地鬆開。

「特露特,最喜歡了喲。」哈特曼從巴克霍隆身上離開,躺在旁邊,和巴克霍隆擠在同一個枕頭上,手臂則纏在對方的身上。


巴克霍隆才剛恢復正常顏色的臉又紅了起來,低低地應了一聲。


「睡吧。」巴克霍隆拉過棉被,蓋在兩人身上。


Fin.








註一:因為我本身並沒有學德文,這裡的文法我不知道有沒有錯誤。在網路查了一下好像”來自”在德文中有aus跟von兩個詞,只是它們在意義中有些許的不同,因為後來又有引德文原文的關係,打英文總覺得怪怪的。有錯誤請幫忙指正,謝謝。

註二:那些沒能殺死我的,使我更堅強!--尼采(1844 - 1900)

註三:詩名為"Du bist mein"  據傳是中世紀的一個修女寫的情詩。
   由於無斷轉載並不好,所以關於翻譯請見http://poshi.org/post/530.html
   相關介紹請見http://poshi.org/post/534.html
     不過在這裡用這首詩不是要表達哈特曼對巴克霍隆的愛有多深刻,而是藉由為人所知的詩來表達哈特曼的心意,以敲醒巴克霍隆這顆硬石頭。




後記:

其實標題是【哈特曼與巴克霍隆的一天】才是正解XD

在正式開始寫之前其實我花了兩天在設計那個相框(掩面
還有巴克霍隆版本的,後來發現文裡沒有機會把它寫出來

因為設定巴克霍隆其實還是把大部分的錢放在作為妹妹的醫療費上面
所以要訂製相框剩下來的錢沒有留太多
巴克霍隆自己的只是臨時想到順便做的
相對於哈特曼便簡陋許多
另外一個不一樣的是,哈特曼只有左邊可以放照片,巴克霍隆的則是左右都可以放
巴克霍隆的左邊是放和妹妹的照片,右邊則是三人組的照片

我講這麼多幹麻XD


因為相框是可以放在手心中的東西嘛,所以標題就這樣取了(好爛


由於我個人是偏好先用筆寫出來再打上電腦
所以速度上就相對了慢了許多

第一篇的SW文就貢獻在皮卡的生日這天了www
雖然覺得自己寫得很糟糕Orz

請前輩們給予指教批評,謝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幾乎通篇都只有敘述跟對話Orz

佩琳一直到寫到澡堂的時候我才發現她根本沒出現過((對不起....

那就先這樣了,願意看完的諸君謝謝妳/你們(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